SomebodyKnows

手帐非典型不勤奋爱好者
朝三暮四
见一个爱一个
近期主要重心放在学习
难得正经

摘抄来自 @摘纪录 

觉得这句话正好拿来让自己静静心神

也不是说自己之前骄傲什么的,没有的,张女士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是咸鱼,和周围优秀的人比起来差太远了

大概是一直混在重点中学的缘故,我真的习惯在面对一件比较困难的事的时候心里一边跃跃欲试一边会打击自己会有别人把它做的很好的

所以一直都过得有点丧

没办法准确客观的评判自己

一遇到要和别人比较的情况,下意识就想算了算了我不行

但有时候自己也在怀疑,我是不是有点太自卑了,自卑到把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放的太大了,反而很没有干劲儿

把自己的事情一件一件都做好应该比自卑更重要吧


最近西安非常非常冷,下雨又吹风的

我的情绪很容易受天气影响,晒到太阳就开开心心,阴雨绵绵又会闷闷不乐


学校的猫也很怕冷

宿舍楼下的这只已经很熟练的蹲在自动售货机旁边的长凳上取暖了,我拍完它走出去再回头看它,它正好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非常慵懒了(忍不住羡慕它的生活)


前天上课的时候教学楼附近的猫也忍不住跑进教室来取暖了,据说学长抱着他让他在怀里睡觉睡了整整一节课,腿都麻了也不撒手,我正准备拍下这一幕感人的铁汉柔情经典画面的时候,猫猫踹了学长一脚一翻身就又跑到我们这边来溜达了

心疼学长三秒钟(哈哈哈哈哈)


我又自习了一会才回宿舍,路上又遇到它,忍不住停下来搓它

它抬头看我的时候简直心都要化了😭

内心疯狂:我张某人以后一定会有猫的!!!


长了几根白头发,拔了以后顺势也把头发剪了

结果今天去图书馆本来打算有座位就学一会,上到四楼电梯门一开,正好是上学期和我表过白的男生…我还挺尴尬的,只能假装近视看不清走出去了


图书馆完全满座,每个人都和打了鸡血一样

明天我也早起坐在图书馆感受一下这个氛围叭!


最近有好多额外的事要做,下周就要去北京了

今天又啰哩吧嗦好多,得赶紧去学习辣!

#张女士不能再丧气啦!

而且得开始减肥辽


评论

热度(8)